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分析:日本力争小组第一,乌兹别克难敌?

作者:前锋  来源:体坛凌凌七   更新:2019-1-17 21:2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球探体育基本面分析】


日本队作为亚洲强队之一,实力当然是很强的,不过从球队前两轮在亚洲杯的表现来看,却可以看出日本队在防守方面存在不少漏洞,虽然取得了两连胜并且有4个进球入账,但同时也丢了2球,而且丢球是发生在对阵土库曼斯坦的弱旅,虽然后续对阵阿曼没有丢球但场面上的防守漏洞还是很多的。由于球队攻强守弱的特点有关,球队近6场比赛仅3场零封对手,且对手也都并非强队,而在世界杯赛场上也是4场比赛全部都有失球,所以日本队的后防线存在很多问题,此战面对劲旅乌兹别克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在近几年内进步十分明显,已经逐渐接近亚洲一流水平,球队的最大特点是身体方面占据优势,同时长期训练体系都是为了打造防守型球队,近年来在防守端的进步也是十分显著。留意到乌兹别克最近赛果,竟然有多达15场比赛是打出小球,零封对手的场次更是差不多10场,所以想要赢下比赛,往往需要前锋线的发挥作用,还好队中锋线还算比较不错。



双方都提前晋级了,目前乌兹别克斯坦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加上这场是争夺小组第一的赛事,双方轮换是必不可少的了。但同样小组第一还是很多好处的,比如十六强可以对阵一支弱旅,所以谁也不会轻易放弃。从数据来看,留意到市场还是是否支持日本队的,在加上比较目前日本实力肯定要比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强。加上日本队对亚洲杯重视程度,对小组第一应该更加重视。所以这场稍看好日本拿下对手,小组第一出线。


PS更多赛事资讯关注官方号:球探体育比分 ,很多手机朋友不知道怎么找球探体育比分,手机打开这里的官方的:m.win007.com/D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