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垃圾处理厂内开酒吧 喝着啤酒观看垃圾处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25 11:1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omipitBAR(垃圾坑酒吧)”里的顾客一边喝酒一边观看处理垃圾。(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东京都武藏野市绿町的“武藏野清洁中心”最近开办了一家名为“gomipitBAR(垃圾坑酒吧)”的酒吧,客人在享受美味啤酒的同时,还能观看到垃圾处理工厂处理垃圾的场景。这家酒吧将限时开放,人们可以一边喝酒一边学习垃圾的处理方式,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工厂参观体验。


“清洁中心”位于去年4月开始运作的最新的清扫工厂内,每天可以处理垃圾达120吨左右。据悉,相关人员起初是想利用邻近市政府这一地理位置优势,面向市民开设自由参观学习的课程,把这里打造成为一处开放的设施。后来因一部分参观者在看着起重机工作时的场景时,不由自主地发出“真的很有趣,想一直这样看下去”,“很想一边喝啤酒一边看”之类的感慨,相关人员才决定在此开设一家酒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