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李湘家三口在日本现身,女儿又胖了体型已经超越妈妈!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2 11:3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湘曾经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那时候的她长相甜美身材苗条,主持起来也是非常专业,因此名气大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青睐,不过让人遗憾的是,结婚后的李湘退出了主持界,全心全意在家中相夫教子,而且她的身材也从此“发福”!



不过李湘生了一个十分可爱又漂亮的女儿叫王诗龄,女儿继承了李湘的优点,长相甜美可爱,在身材发面也不弱于如今的李湘,甚至有所超越,不仅身高卓越,体型也是非常饱满!



这不就在近日,李湘一家三口在日本现身,由于是冬季李湘本人穿着厚厚的白色羽绒服,远远看去就像古代将军那样魁梧,女儿王诗龄和老公王岳伦跟在李湘身后。看上去李湘是一家人中,身材最膀的了!



不过当镜头拉近看背影的时候,小编猜发现自己错了,因为身穿黑色带花朵衣服的王诗龄,看其背景已经远远超越了母亲李湘,至于王岳伦的小身板在母女二人面前就略显单薄了!



王诗龄的身材虽然一直都很魁梧,不过她并没有因此让人觉得蠢笨,反而是非常可爱有一种天生的富贵相,事实也是如此,王诗龄无论吃的用的都是非常高档的,毕竟家庭条件允许,并且王诗龄虽然年纪小,不过从骨子中透漏出来的自信也是很多同龄人难以比拟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