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春节产下二胎,与老公、女儿分食自己的胎盘,遭网友批判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8 15:5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5岁的野村佑香是童星出道,出演了《子宫的记忆》、《茶之味》、《天国来的男人们》等作品,在日本一直不温不火。然而,近日野村佑香因为吃自己的胎盘,成为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被日本网友们所批判。



据日媒2月16日报道,2月5日,大年初一,野村佑香生下二胎女儿,当时老公和大女儿都在医院陪产。生下二胎后,野村佑香写文分享自己产后与老公、女儿分食自己胎盘的事迹。野村佑香表示生大女儿时就吃过胎盘了,很高兴能再次享用胎盘,这次食用胎盘,老公又惊又怕,大女儿看到后嚷着也要吃,大女儿在吃了后,非常喜欢,说还要吃。虽然大女儿吃的津津有味,但应该还不知道自己吃的具体是什么。野村佑香还表示在吃胎盘时用生姜酱油调了味。



野村佑香发文分享与家人吃胎盘事迹后,轰动了网络,许多网友质疑存在卫生问题,批评其将胎盘与女儿分食。其实,在日本,胎盘已经被认定为“感染性废物”,也就是能传播感染性疾病的废物,未被允许食用。因此,对野村佑香的行为,许多媒体和网友进行了口诛笔伐,在舆论压力下,野村佑香最终删除了文章。



胎盘在中医里作为人源性药物,虽然有一些治疗疾病的功效,但其功效被刻意夸大,胎盘有丰富的激素和酶,食用过多,不论男女都会引发生理性疾病,经科研人员发现,乱吃胎盘会“引病入身”,这也就是野村佑香将胎盘让大女儿食用被批判的原因。



即使吃胎盘存在风险,可娱乐圈中仍有不少艺人迷信吃胎盘能美容养颜。台湾艺人利菁便有过吃胎盘的经历,有一次妈妈去台北看望她,见她要吃胎盘,居然直接被吓跑。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买卖胎盘,胎盘归产妇所有,若胎盘可能造成传染病传播,医疗机构要进行消毒并按废物处理。因此,对于胎盘,网友们还是要谨慎看待,切勿乱吃。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