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李自军会见泰国韩国日本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济南日报   更新:2019-2-15 15:5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2月13日讯 今天下午,副市长李自军会见了泰国、韩国、日本驻青岛总领事及驻鲁企业家代表,就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李自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当前的新变化、新机遇。他表示,当前济南已进入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中央商务区等项目建设将为各国客商来济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希望各位领事、企业家代表更好地宣传济南、推介济南,推动以项目为支撑的务实合作,帮助济南介绍引进更多高端项目和高层次人才。


参加会见的各国领事、企业家代表表示,济南各方面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很期待与济南在经济贸易等众多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开展合作,并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见结束后,各国领事及企业家代表到高新区展厅、浪潮集团实地参观考察,了解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建设情况。


原标题:李自军会见泰国韩国日本客人


值班主任:田艳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