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电产将在华增产纯电动汽车驱动马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2-16 7:4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15日报道,日本电产计划把驱动马达的在华产能扩大一倍。该公司正在浙江省建设纯电动汽车驱动马达工厂,准备再投资200-300亿日元,在相邻地块上建设同样规模的第2工厂。尽管中国汽车市场出现增速放缓,但由于环保限制加强,日本电产认为纯电动汽车相关零部件的需求很大。估计其他零部件厂商为应对环保限制也会继续扩大投资。



驱动马达是纯电动汽车产生动力的骨干部件,相当于汽油车的发动机。日本电产正在浙江建设的第1工厂预定5月份正式投产。年产可供60-70万辆纯电动汽车使用的驱动马达。准备在相邻地块上新建的第2工厂具有同样规模的产能,计划2020年投产。


由于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日本电产下调了2018财年(截至2019年3月)的业绩预估,但仍把中国的纯电动车相关业务定位为增长领域。中国正在加强环保限制,要求汽油车厂商必须生产新能源汽车。预计各车企将陆续投产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的新车,驱动马达需求将会增加。


中国2018年的新车销量同比降低2.8%,时隔28年出现同比减少,但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车的销量增加6成。


对纯电动汽车主要零部件的投资仍在继续。德国博世将在中国量产驱动用的零部件,日立制作所和本田共同在中国设立纯电动汽车马达新公司,准备在当地进行生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