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人设崩塌!月入1亿的日本网红"青汁王子"涉偷税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1:4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地检查特搜部近日逮捕了经营美容健康商品销售的公司Media Hearts的社长三崎优太。经调查发现,该公司通过架空的广告宣传费总计偷税漏税1亿8千万日元,其年仅29岁的社长三崎优太有违反法人税法的嫌疑。



三崎一直在强调:“作为广告宣传费,钱都是正当支付了的。”并极力否认自己偷税。同时被逮捕的,还有公司里被怀疑协同犯罪的两名职员。根据地检内部消息说,三崎社长在2015年到2017年期间,通过那两名社员的协助,多次通过架空广告宣传费的方式,偷缴税金总计1亿8千万日元。



三崎过去是日本著名的网红,外号“青汁王子”。对外塑造的一直是年轻有为、有个性、有颜值、有钱的完美总裁人设。他首次登场是在几年前一期“寻找帅哥社长”的电视节目中。他在节目里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称自己在高中曾很放浪,所以两次被退学。后来觉得自己如果就这样下去,以后一辈子都没法融入社会了。像自己这样的人,只能自己创业了。于是他拼命赚钱存下了第一桶金,背水一战创立了这个贩卖美容健康商品的公司。



人设初立之后的他,更是成了自己产品的代言人。作为年轻多金、拼搏创业、又有个性的成功人士,而且还是为女性创造健康的产品经营者。如此会经营自己的人,自然是圈了一大波的女粉。他代言的清爽水果青汁这款产品很快在日本爆红,让三崎的公司的营业额连年爆炸式增长。借助自己做自己的代言和网络的推广宣传,此时他的公司已经到达了年营业额130亿日元的规模。(但是最近被爆料是恶意销售,逼用户签约半年)




他还强调自己不是“土豪”,像土豪经常买的贵金属和奢侈品什么的他都已经买腻了……要知道,对于传统贵族来说,家里有钱有矿已经不算什么身份象征了,有没有“血统纯正”的马才是标准之一。于是他花7000万日元,买到4匹赛马,之后又花1.1亿日元拍到一匹血统纯正的赛马。他逮捕前的最后一条博文,也是嚷着要买一只标价8.8亿日元的绝世珍品“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




他还晒过自己的工资单:每个月是一亿日元的工资,扣除各种税健康保险之后,到手的实际金额是5100多万日元,整整少了近一半。尽管如此,他还在社交网站跟日本的税务部门互动,咨询相关税务信息,呼吁粉丝们不要偷税漏税,现在看来也是很讽刺了。




看他的社交网络页面,基本都是他上综艺节目聊成功经验,还有环球旅行在世界各地买买买,完善自己的总裁人设继续圈粉……然而把自己夸得越厉害,人设崩塌的那一刻就被骂得越惨。如今他的相关视频下方全是因为被捕新闻前来围观嘲讽的吃瓜网友们……就算是要打造形象,诚信也很重要啊!


(原标题:月入一亿的日本网红“青汁王子” 涉嫌偷税被捕)


(责任编辑:赵亚萍_NN9005)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