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颁布新法律:允许政府破解民用物联网设备

作者:李诗诗  来源:中国科学网   更新:2019-2-19 10:1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政府批准了一项新的法律修正案,允许政府工作人员攻击平民的个人设备,作为对该国不安全的物联网设备的大量调查的一部分。该调查是作为防止重大网络攻击削弱将支持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基础设施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源于不安全的物联网设备。这些担忧并非毫无根据,体育赛事正迅速成为网络攻击的主要目标。在2018年2月,平昌的冬季奥运会在开幕式上便受到网络攻击。


【版权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科学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科学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