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大王与天猫达成JBP战略合作 打造母婴行业新格局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9-3-8 16:5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7日,日本大王与天猫JBP战略合作会议在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双方就实现品牌共赢,创造平台资源共享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JBP战略合作会议上,大王品牌获得天猫母婴颁发的2018年增长冠军奖殊荣,说明大王纸尿裤在天猫母婴平台获得了杰出的成绩。大王所生产的高品质纸尿裤获得中国消费者热捧。天猫正是看重大王纸尿裤对于超高端市场的领军能力,与大王达成JBP战略合作。日本大王与天猫强强联合,除了传统方式的合作,更希望能通过更高的视野来推动母婴行业发展,定义母婴行业新格局。


据悉,大王与天猫从去年3月开始双方就第一次在大王总部日本总公司签署JBP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双方将持续发力,为企业共赢迈出坚实一大步。今年是大王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最新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据大王南通工厂负责人久米幸夫介绍,今年,位于南通经济开发区的大王工厂将扩建第二工厂,面积达8800平方米,建成之后,工厂面积是现在的双倍,生产线增加,产量也将翻上一番。


活动当天,天猫高层还一同参观大王南通工厂生产现场,体验了大王纸尿裤的生产过程中的匠心品质和用心。更进一步理解了大王婴儿纸尿裤在中国热销的品质保证体系。其生产的产品不仅供应中国市场,还会返销日本,更是以高品质征服了“严苛和挑剔”著称的日本消费者。


未来,天猫将会为大王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携的消费体验,而大王也能为天猫带来更高品质的母婴产品和生活用品,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选择。双方在新零售领域、品牌建设和跨界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深入合作。在共赢的基础上,实现更多领域的商业价值,为中国乃至全球家庭提供安全、放心、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母婴行业贡献力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性宣言:请别用“奉献故

    原班人马出演! SP版《行骗天下

    45年首登大屏幕!日本“Hello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