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华为要求日本村田制作所和东芝增大零部件供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2019-3-8 16:5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经亚洲评论》网站今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华为已要求村田制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和东芝存储公司(Toshiba Memory )等日本供应商增加智能手机零部件的供应。


报道称,华为此举的部分目的是防止供应链中断,因为华为当前在部分国际市场面临较大的压力。


知情人士称,华为已要求这些供应商增加智能手机零部件的供应,直至今年夏初。届时,华为最新款智能手机的生产将全面展开。


其中,村田制作所收到的订单量相当于以往的两倍。为此,这家日本供应商计划提高出货量。


罗姆半导体公司(ROHM Semiconductor)将增加集成电路和摄像头相关部件的供应,京瓷(Kyocera)也收到了一些特定电路部件的额外订单,如冷凝器。


东芝存储公司也被要提前供应闪存芯片。此外,华为还将从中国台湾等地的公司采购更多设备。


报道称,华为此举似乎希望避免重蹈中兴公司的覆辙。去年,中兴公司因受到制裁而导致供应链一度中断。


(家电网® HEA.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性宣言:请别用“奉献故

    原班人马出演! SP版《行骗天下

    45年首登大屏幕!日本“Hello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