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60分!日本女排联赛外援猛哭 创单场得分新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4-15 8: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库兰


库兰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18-2019日本女排联赛冠军争夺战久光制药首回合3-0零封对手,第二回合虽然2-3被东丽扳平比分,仍凭借金局25-18卫冕女排冠军。在本场比赛中,东丽的阿塞拜疆外援库兰狂揽60分创造新的比赛得分纪录。


日本女排联赛决赛第一场久光制药3-0完胜东丽,三局比分为25-21,25-13,27-25,本场比赛库兰仅仅斩获12分。第二回合久光制药虽2-3不敌东丽,但金局获胜并最终夺冠。五局比分为31-29、19-25、23-25、25-23、13-15,金局为25-18。本场比赛库兰在在金局中获得10分,总分60分创造新的单场得分纪录。


此前的单场得分纪录为男排莱昂纳多59分和女排拉伊莫娃的58分,不过他们都是在常规的五局内拿到的总分,因此库兰的60分并不能作为传统意义上的单场最高分。抛开单场得分记录来看,六局斩获60分,已经证明库兰强劲的进攻能力。


(小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