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在去年的惨败之后,日本太空初创公司于4月30日发射火箭

作者:佚名  来源:3snews.net   更新:2019-4-17 17:1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家航空航天公司上周五宣布,将于4月30日发射一枚火箭进入太空,这是继去年其火箭在升空后几秒内坠落在地面并爆炸发生的惨败之后再次进行发射。 位于日本北部北海道的Interstellar Technologies Inc.将进行第三次尝试轨道发射……


总部位于日本北部北海道的星际科技公司将进行第三次尝试,推出本国首个私人研制的火箭,以达到太空或超过100公里的高度。该公司推出了最新的小型无人火箭MOMO-3,该火箭将从Taiki镇的一个试验场发射。


去年6月,由于主发动机出现问题,前任MOMO-2在升空后立即失去了推力,其爆炸的视频片段由世界各地的媒体机构进行。


MOMO-3的设计与MOMO-2的设计几乎相同,长约10米,直径50厘米,重量为1吨。 但该公司表示,它有一个改进的气体喷射器。该火箭将装载由高知科技大学开发的设备,以研究声波如何在外太空中传播。


“我们尽我们所能,”该公司创始人兼前Livedoor公司总裁Takafumi Hori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Interstellar Technologies总裁Takahiro Inagawa表示,他们已经做了额外的实验,为即将到来的发布做准备。 “上次我们有过这样一个令人遗憾的经历,所以我们采取了一些对策,比如从专家那里获得建议。”


这家初创公司首先试图在2017年将MOMO-1火箭送入太空,但由于在升空后大约70秒失去了接触,因此不得不中止发射。


星际技术公司还在开发一种名为“ZERO”的更大的两级轨道火箭,该公司计划于2023年发射,作为超小型卫星的运输工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