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250家MUJI无印良品开通微信支付,会员功能与国内互通

作者:未知  来源:北国网   更新:2019-4-19 18:2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7日,日本250家MUJI无印良品店面均上线微信支付功能,并且支持国内外会员功能互通,消费者可获得同样折扣。



据了解,4月26日MUJI无印良品周期间,通过无印良品App或者小程序授权的新老会员,可获得店面消费全场9折优惠。


期间微信支付也推出了日本MUJI店面消费满减活动。4月26日到5月17日期间,用户在店面通过微信支付进行消费,按结算的人民币金额计算,消费满600元可立减50元,并且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均可享受1次优惠。


日本MUJI在其官网发布官宣,称游客对无印良品店面便利度需求不断提高,并且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中国游客,所以无印良品决定采用最新的移动支付手段——微信支付境外可使用人民币付款,消费者购物时无需兑换外币,可直接换算人民币结算。


2018年1月,国内230家无印良品店面就已经开通微信支付,MUJI官方小程序同步上线,MUJI与微信展开了基于小程序+会员+支付的全方位合作。


腾讯2018年Q4财报数据显示,微信及WeChat合并活跃用户数增至10.98亿,2018年日均支付交易量超过10亿次。而微信支付的跨境支付已经在超过49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合规接入,可结算币种16种。2018年微信支付海外交易量也同比增长5倍,交易金额增长4倍。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单身男子》创下周六深夜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