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李盈莹25分难救主 瑞士赛首战中国女排1:3不敌日本

作者:张丹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5-17 16:4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首日争夺在蒙特勒展开。A组首场较量,尽遣年轻阵容出阵的中国女排一传环节失误较多,也没能充分发挥网口优势,最终以1:3不敌宿敌日本遭遇赛季开门黑,四局比分分别为20:25/25:17/25:27/21-25。



资料图:李盈莹(12号)成为此役中国女排的顶梁柱,但他空砍25分依然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


中国女排本次由安家杰挂帅出征本次瑞士精英赛,首战日本队派出主攻李盈莹、刘晏含,副攻胡铭媛、杨涵玉,接应郑益昕,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林莉的首发阵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中国队次局中段发力一举建立领先优势,扳回一城。关键的第三局,两队战至末段,日本连续挽救两个局点,并以一波5:1重新建立起局分领先。第四局,气势正盛的日本队牢牢占据主动,最终将全场比分锁定在3:1。


数据方面,中国女排主攻李盈莹独揽25分荣膺得分王,副攻杨涵玉拿下11分,接应郑益昕贡献8分,替补副攻王媛媛和首发副攻胡铭媛分别进账7分和6分。日本3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黑后爱赢得21分,主攻石井优希斩获18分,副攻岩坂名奈得到10分。(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