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人分享日本拍摄期间趣事

作者:人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6-14 13:5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任思雨) 12日,文化探索访谈节目《谢谢你系列-万悟声》在北京举办看片见面会,节目总制片人田朴珺、嘉宾蒋昌建与近百位观众分享了在日本拍摄期间的趣事及创作感悟。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主办方供图


在《谢谢你系列-万悟声》中,田朴珺与亚洲足球先生中田英寿、著名演员铃木保奈美、小田切让等二十余位日本名人展开深度对话,分别从商业、建筑、影视、动漫等主题深入探讨。


复旦大学教授、节目飞行嘉宾蒋昌建现场表示,做这样一档节目很不容易,他提到,自己最大的遗憾是因为教学工作错过了与女神铃木保奈美见面。


田朴珺说,约访铃木保奈美的原因是自己的爱情观深受《东京爱情故事》的影响,因为被《东爱》中男主角永尾完治在地摊上买手链送给女主赤名莉香的情节打动,她坚信这种朴素而有意义的礼物代表着爱情的纯粹。


田朴珺在看片会上讲述了许多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她坦言,为了约访这些重量级嘉宾付出很多,“为了敲嘉宾我得不停地请人吃饭、介绍我们的节目并说服对方,平均在每个城市要请超过100个人吃饭或是喝茶喝咖啡,然而大概只会有不到百分之五的人最终能够帮到我。”


她表示,希望能将这档节目继续做下去,带领观众一起探索了解更广泛地域的文化,促进文化相互交流。


据悉,《谢谢你系列-万悟声》将于6月1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