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6.8级地震不少建筑受损,一家千年旅馆温泉断流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百家号   更新:2019-6-20 17:1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晚间10点22分,日本新泻县近海发生了6.8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对山形县至石川县沿岸发布了海啸预警信号,强调民众远离海岸和河口附近。


日媒称,受地震影响,山形县和新泻县部分地区电力中断,不少市民均前往避难所进行避难。


日本厚生劳动省称,地震造成部分医院遭受了损坏。鹤岗市医院锅炉管线被损坏、县立医疗中心断水、鹤岗协力康复医院煤气中断、还有部分医院的电梯停止了工作。


地震还造成不少学校的建筑物受损,有些校舍已经出现墙壁脱落以及漏水的现象,鹤冈市大泉小学的相扑场更是由于支柱折断导致屋顶倒塌。


另外就NHK报道,据称已有千年历史的山形县鹤岗市老牌温泉旅馆“温海温泉”也因受地震影响而决定闭店到本月末。


报道称,地震发生时,该旅馆中有140多名客人投宿,但由于大家均抵达大厅避难,所以没有人员受伤。不过旅馆玄关附近的瓦片掉落,导致接送车被压。其大浴场的温泉也在地震过后停止了出水。目前详细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WDQ)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