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欧洲球探云集美洲杯日本卡塔尔拒绝当陪衬 中国却拒了美洲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9-6-24 11:2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6月22日(文/应虹霞)本届美洲杯,当卡塔尔和日本宣布参赛的时候,外界发出惊讶的声音。但现在,卡塔尔和日本的表现都证明,他们不是来打酱油的。


此番征战美洲杯,日本媒体惊呼“国奥队员”大量“流失”到国家一线队,有13名属于东奥班底的日本国奥队员被选入23人名单。在当地时间20日进行的日本对乌拉圭的比赛中,来自日本国奥队的10号三好康儿独中二元。这是美洲杯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乌拉圭队,自2004年以来,第一次被同一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两次破门。


世界的趋势,是转会需趁早。继加盟皇马的久保建英之后,欧洲大牌球会也将视线瞄准了这一批日本新秀。


一名日本J联盟的官员向日媒表示,近年来一个新趋势是,欧洲球会只对20岁前后的年轻日本球员感兴趣,而不是已经开始活跃的中坚派球员,“低价买进,培养几年,再高价卖给大牌球会,是套路。”


事实上,在亚洲杯上大放异彩的中后卫富安健洋,19岁就加盟了比甲圣图尔登。后卫板仓滉今年才22岁,却已经签约英超曼城,现租借在荷甲弗罗宁根。


据悉,当下正在参战美洲杯的日本东奥一代年轻球员,受到了欧洲球探的垂青。首当其冲的是20岁的安部裕葵,他在日本J联赛是鹿岛鹿角的10号。21岁的前田大然在松本山雅已经成长为王牌队员,包括巴萨在内,多家欧洲球会已经开始与其接触。


无疑,此番独中乌拉圭二元的三好康儿,如果接下来在美洲杯上继续有好的表现,接获欧洲球会的邀约恐怕只是时间问题。


正在率队征战美洲杯的日本国家队主帅森保一也认同,参加美洲杯,是实现转会欧洲的捷径。“在美洲杯这样的舞台上比赛,有太多的东西值得资历浅,经验少的年轻球员学习。希望大家抱着挑战精神,化美洲杯的经历为资历,再上一个台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