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圣火抵达 在日本国内开始为期121天传递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20-3-20 17:24:54  点击:  

央视网消息: 今天(20日)上午,载有东京奥运会圣火的专机,从希腊雅典飞抵日本宫城县的日本航空自卫队松岛基地。之后举行了闭门欢迎仪式。26日,东京奥组委将在福岛县举行闭门火炬接力开幕式,奥运火炬将在日本国内开始为期121天的传递。



此前,当地时间19日,希腊雅典举行了东京奥运会圣火的交接仪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仪式只有十多名嘉宾出席。


当天,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再次表示,“奥运会不可能取消,将如期在今年7月24日举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称,“奥运会不会被推迟或者取消,现在重要的是奥运会和残奥会要‘完整’地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969例 死亡34例

    疫情下的日本餐飲業:企業拼創意、地方政府伸援手

    日本首艘万吨驱逐舰服役,舰员均佩带口罩出席仪式

    室内赏樱、和纸做口罩……看日本人如何花式战“疫”

    东京奥运会圣火抵达 在日本国内开始为期121天传递

    日本松岛基地强风肆虐 迎接圣火仪式多位官员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