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首次透露:延期举办东京奥运会也可以考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23 9:51:04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23日举行的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针对国际奥委会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的扩大,正在研究延期举办东京奥运会事宜表示,“如果疫情致使东京奥运会难以按照预定计划举办的话,将会优先考虑运动员们的身体健康问题,那么做出延期举办的判断就是不得已的事情了。”他的话中首次透露出延期举办也是可以考虑的。


安倍晋三同时强调称:“国际奥委会也和我们一样,没有考虑过中止举办东京奥运会。”(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对于东京奥运会是否延期,近七成日本人都这么看

    东京奥运圣火作为"重建之火" 在日本岩手县展示

    杜玥李茵晖负日本组合 无奈叉腰气势全无

    奥运圣火抵达日本 欢迎仪式一切从简

    东京奥运圣火交接仪式举行 未对公众开放

    奥委会开始草拟奥运延期替代方案 日本仍不愿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