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延期课题堆积如山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9:00:18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的世界级感染扩大,东京奥运会、残奥会比赛历史上第一次被推迟一年左右,确定具体的日程和运营设施、人才等方面,成为比赛的主角选手代表录取等方面也比赛课题是堆积如山。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世界性感染扩散,IOC(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24日在临时理事会上批准了巴赫会长和安倍总理大臣达成的东京奥运会残奥委会延期1年左右的决定。

为此前2020年的比赛选手和有关人士在确定举办了7年前开始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准备了开幕为止正好成为了4个月和日举行大的判断受到准备再次迅猛推进。

只是,等待的课题堆积如山。

首先在运营方面,作为召开的大前提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的收敛当然,具体的日程也被要求尽早的确定。

另外,与日程密切相关的设施和人力的确保,门票和选手村的处理,以及由于延期而导致的大会经费的增加,能够控制到什么程度也是个难题。

另一方面,与大会的主角选手相关的课题也很多。

如何处理包括已经被内定为代表的选手的待遇在内的代表选拔系统,另外,对于选手来说,四年一届奥运会的高峰期的强化战略的重新审视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史上第一次被推迟了东京大会的成功关键,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委员会,大会组织委员会在内,各自的竞技团体等相关的所有人,甚至是选手们来说没有经验的一年开始。

大会的运营
如果在明年夏天之前举办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的话,在大赛运营方面有很多难题。

主要课题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的收敛,日程,设施和人力的确保,门票和选手村的处理,还有大会经费。

新型冠状病毒的收敛
大前提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的收敛。

大会有关人士表示“年内的延期无法预见日冕的收敛”,认为延期是妥当的,但是治疗法的确立等进展到什么程度还是未知数。

▽日程
在病毒的收敛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确定具体的日程也是一个难题。

如果举办的日程定不下来的话,会场和人才的确保就无法进展,选手也无法准备。

明年夏天的欧洲足球锦标赛,世界游泳锦标赛,以及田径世界锦标赛等,奥运会的人气的めじろ按国际大赛,其中8月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是世界陆连日程变更进行讨论。

另一方面,围绕着奥运会的举办,对选手们在炎热的盛夏举行的疑问声逐年高涨,到明年夏天的什么时候举行也备受关注。

确保设施和人力
作为重新开始的准备,以43个比赛会场为首,有必要重新确保能够再次使用作为媒体采访据点的“东京国际会展中心”等设施。

另外,采用了8万人的大会志愿者,由于大学4年级学生成为新社会人,也有可能很难参加,是否重新招募等需要重新考虑。

门票和奥运村
对市民也有影响。

其中之一是门票的办理,仅奥运会就已经购买了约448万张,如果包括以全国的学校和孩子们为对象的“学校联合观战票”的话,大约508万张。

组委会一方面对拥有这些权利的人们说“想考虑充分考虑的做法”,另一方面,考虑对因日程变更而无法观看的人包括退款在内如何应对。

大会后还改造了公寓和东京也有一些情海的运动员村,已经开始销售,最快将于2023年春天开始入住时间产生延迟也令人担忧。

大会经费
而且可能成为大问题的是大会经费。

前面提到的设施的再确保等,大会准备复位的影响在各种各样的地方压迫财政。

人工费用也是课题,大会正式开始时达到8000人的组织委员会职员,大会结束后到10月为止预定削减到1100人。

组织委员会在东京大会组织委员会和经费问题,东京都政府在内的,总额为3500日元,与此同时,组织委员会无常的事态270日元的“预备费用”入帐,但这样的计划有可能超过支出。

东京大会的申办时的参选文件,“组织委员会陷入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都是保全(贴补生活费"),都无法弥补的情况下最终保全国家”被明确,但国际奥委会也包括新的费用负担是如何应对的课题。
被提名为国家队选手
成为比赛的主角选手们来说,已经被内定为代表在内的代表选手的待遇录取系统如何处理,另外对球员来说是每4年一届的奥运会高峰一直被逼迫加强战略的修改等课题是堆积如山。

nhk的总结,是24日为止,104名日本选手在奥运会,残奥会,46名代表提名。

其中奥运会代表选手的总数预计将达到史上最多的600人。

此次东京大会延期1年左右的确认,代表已经内定了选手们的待遇如何,还早在几年前开始的比赛比赛中表现出的录取系统,以此为契机,单纯等,代表选手的择优录取的大会的根基相关结构的判断是否需要修改。

另外,从选手的立场来看,强化战略的重新审视也迫在眉睫。

奥运会、残奥会选手为目标,每4年一次的大会状态的“高峰”,为了制定战略。

大会之前的天数,反过来说,一边被预定的海外和国内的任何大会参加实战经验,在这期间,何时、何地进行集训,无论什么训练如何装载的修正,制定周密的计划时一边向着大舞台。

由于东京大会的延期,这种战略和计划的“重新制定”变得必要。

各国或地区的“最高的选手”们的“世界最高峰的体育活动”——奥运会、残奥会。

史上首次大赛延期会对选手的选拔和表现产生怎样的影响,课题堆积如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