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亚马逊日本公司物流高管:日本人3月网购激增,“逼近历史最高水平”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20-3-27 11:23:45  点击: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在日本,由于学校停课、企业实施在家办公,居家消费正在增加。据日经中文网25日报道,亚马逊日本公司负责物流的高管表示,今年3月日本民众网购的快递量已超过季节性促销较多的7月和11-12月,“逼近历史最高水平”。


“势头仿佛每天都在搞促销”,这名高管这样描述当前的情况。报道称,自月初以来,东京23个区的货物出现激增。除一些日常消费品外,日本电商“Qoo10”表示,室内蹦床也意外受欢迎,其3月份室内蹦床销量截至12日就已达去年3月全月的20倍。


报道称,日本可能出现此前很少网购、这次体会到其便利的群体,电商使用率有望借此得以提高。(吴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奥运延期日本接力男队迎利好 多位田径老将面临挑战

    付一夫:宁延期不放弃 56年前奥运如何挽救了日本国运

    奥运延期引发连锁反应 日本GDP或缩水超万亿日元

    武漢名物の桜や黄鶴楼、熱乾麺などが美しいジュエリ

    小湯山病院、AI補助システムを導入 10秒で肺の感染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