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4.51%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3-27 11:23:46  点击:  

新华社东京3月26日电(记者刘春燕)由于投资者对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的忧虑加重,东京股市26日开盘大跌,大盘震荡下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4.51%。


25日晚,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举行记者会宣布东京面临疫情暴发,要求民众避免不必要非紧急外出,并称如事态继续发展有可能封城。受此影响,投资者对经济陷入停滞的忧虑加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开盘双双跳水,大盘震荡下行。


午盘时段,由于市场对日本央行采取资产购买行动的期待再次增强,同时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通过2万亿美元财政刺激计划对市场形成支撑,大盘一度迅速获得拉升,两大股指跌幅均明显缩小。临近尾盘,与东京相邻的神奈川县知事也发表了与小池知事内容近似的讲话,大盘急剧下滑。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882.03点,收于18664.6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5.30点,收于1399.32点,跌幅为1.78%。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奥运延期日本接力男队迎利好 多位田径老将面临挑战

    付一夫:宁延期不放弃 56年前奥运如何挽救了日本国运

    奥运延期引发连锁反应 日本GDP或缩水超万亿日元

    武漢名物の桜や黄鶴楼、熱乾麺などが美しいジュエリ

    小湯山病院、AI補助システムを導入 10秒で肺の感染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