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都已连续3天达到40人以上感染新冠肺炎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7:34:20  点击:  

小池,在东京都知事,东京都内27日,40名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被确认的表明了,再加上“感染爆炸能抑制紧巴巴的局面”,再次不必要的外出等感染呼吁采取行动了。

在东京都内,27日确认又有40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至此已连续3天达到40人以上。

对此小池知事在27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现在正是感染的爆发性增长,杆球发生与否的重要的局面再次确认了。可以抑制感染爆炸极限的局面”,表现出了强烈的危机感。

此外,他还说:“希望大家共同拥有危机意识,采取适当的行动。与邻近的县也要团结一致,做好防止感染扩大的工作”,再次呼吁大家减少不必要的紧急外出。

另外,关于“不必要”的意思,“那一天不不行的。是否疗程等人要有,我觉得为了购买生活必需品去超市和便利店等也有必要的事情。请亲自整理,希望不必要判断”。

另外,对于人多的赏花,他呼吁大家要克制自己,“因为樱花明年也一定会开,希望大家能期待明年的到来,在此之前大家一起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