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爱媛县宣布,一名20多岁的男性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7:27:12  点击:  

爱媛县宣布,已确认一名20多岁的男性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在爱媛县确认感染的有4人。

据爱媛县消息,确认感染的新居滨市一名20多岁的男性本月上旬到西班牙等欧洲旅行,14日回国。

抵达关西机场后,23日停留在关西地区,当晚乘高速巴士从大阪府前往新居浜市。该男性在23日晚上出现了37度左右的发热和腹泻症状。

然后,24日在家中度过,25日,在市内的医疗机关接受诊察后,在归国者·接触者商谈中心商谈之后,26日,进行病毒检查的结果,确认感染。在新居浜市内的交通全部使用私家车,包括大阪的高速巴士,所有车辆都带着口罩。另外,症状是轻症。

在爱媛县确认感染的有4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