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都内的多个都立公园采取禁止通行措施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43:15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每年都是赏花的赛季,很多人很多,很热闹恩赐上野公园等,特别是樱花的名胜和3个立公园中,为了减少感染的风险,从27日开始不停的一部分,禁止通行的措施。

在东京都内的多个都立公园,赏花季节有很多人到访,不过,都现在,为了提高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风险,呼吁大家不要去拥挤的人群。

为此,东京都从27日开始,呼吁大家暂时在都立公园和都管理的河流河岸等地自觉赏花。

其中,特别是以樱花闻名的上野恩赐公园、井之头恩赐公园、代代木公园,每年都有很多人前来观赏,园内的一部分禁止通行,禁止入内。

今后,将通过都立公园的主页等进行宣传,都的负责人表示“为了防止感染扩大,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协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