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北海道“白色恋人”决定从下个月1日起重新开始生产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47:55  点击:  

札幌市的点心制造商,关于因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而停止的主力商品“白色恋人”的生产,决定从下个月1日起重新开始。北海道的“紧急事态宣言”已经结束,为了能够恢复当地顾客的销售。

札幌市的点心制造商“石屋制菓”认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游客对土特产的需求减少,从上月20日开始停止生产本公司的主打商品“白色恋人”。

有关人士称,此后,减少了库存的商品之外,本月北海道外出的克制“紧急事态宣言”,要求结束等开始恢复,当地顾客的销售将从下月1日决定重新制造。

不过,正式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札幌市和北广岛市的两个工厂中,目前只在北广岛市的生产线上运行。

公司在停止生产的同时,让310名工厂临时员工在家待命,待工厂启动后,将恢复部分工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