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千叶县内四分之一的感染者感染途径不明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54:16  点击:  

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在千叶县内无法把握感染途径的人达到感染者的四分之一,从海外入境后被确认感染的情况正在增加。

这是27日在千叶县厅召开的对策本部会议上报告的。

比那,到26日在县内被确认感染人数56人,其中四分之一的14人的感染途径无法把握之外,本周以来,到26日报告被感染人数14人,其中11人滞留在海外的人入境后的感染。

在会议上,为了应对今后患者的增加,致力于确保能够应对重症患者的病床,县主办的活动中止和延期的对策将持续到下个月24日。

此外会议上,国际航班抵达成田机场被感染的人知道的情况下,国家有责任确保病床和出院后,症状消失后也不满足的标准,长期住院的情况,因此,新的标准请愿书,要求在本月提交给国家也决定了。

会议的还有森不仅是东京都知事相邻县也不必要的外出,并呼吁克制本身的问题“外出到东京的克制是要求,千叶县尚未到那里迫切需要解决现阶段不会进行。生活和经济的平衡要求内容的想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