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茨城县内已确认感染人数为12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57:37  点击:  

茨城县公布,居住在县内的50多岁女性和70多岁男性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至此,茨城县内已确认感染人数为12人。

新发现感染病例的是住在筑波市的50多岁女性和住在筑波市的70多岁男性。

其中一名50多岁的女性,是本月24日被确诊感染的筑波市交谊舞讲师的学生,从本月18日开始持续发热,由于接触过较浓,经检查发现感染,症状较轻。

一名70多岁的男性,从本月19日到20日发烧37度,因出现肺炎症状而住进医院,27日被确认感染。需要吸氧。

男性的感染途径还不清楚,将继续调查。

县内确认感染的人数至此已达到12人。

茨城县保健福利部部长木庭爱在记者招待会上呼吁道:“目前还无法判断县内是否发生了感染者的集体集群疫情,请大家继续前往东京等城市进行慎重的判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