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岐阜县确认感染人数为16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58:17  点击:  

2020年3月27日18时43分新型冠状病毒
持续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岐阜县可儿市27日又有一名60多岁的女性被感染,岐阜县确认感染人数为16人。在可儿市及其周边,包括县外在内,合唱团成员和健身房使用者中有11人被确认感染,古田知事称发生了集群疫情,并呼吁贯彻相关对策。

在岐阜县厅,根据27日下午4点半开始先通过的特别措施法的岐阜县对策本部的第一次聚会,古田知事也出席了。

会议对岐阜县内的感染状况进行了说明,报告称27日新住在可儿市的60多岁的女性被确认感染。

这是岐阜县内第16个确诊病例。

据岐阜县称,该女性是感染者持续确认的可儿市内健身房的使用者,症状较轻。

在可儿市,在市内的设施活动的2个合唱团的成员和健身房的利用者之间相继出现感染者,除了可儿市的8人以外,岐阜县川边町和爱知县在内共有11人被确认感染。

古田知事指示,在可儿市发生集群疫情时,要彻底克制不必要的紧急外出,加强现有的应对措施。

古田知事说:“希望县民自己彻底认识到可以成为集群的地方有很多,避免封闭的空间等对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