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福冈市繁华街道因新冠肺炎行人减少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4:55:39  点击:  

28日在福冈县内,新的六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被确认等,28日晚,小溪知事不必要的外出的紧急呼吁克制,所以,福冈市繁华的街道减少,总是在星期天和不同的样子。

 

在福冈县内,28日,新的六人知道感染等,仅本月24日以后的16名确认感染接连,感染者的合计22人,小溪知事于28日晚,临时举行的记者招待会,28日晚至29日呼吁制止不必要的外出了。

 

在福冈市的繁华街天神,平常的周日都是许多家庭结伴而来的年轻人,热闹非凡,但29日由于行人稀少,十字路口的行人也稀稀疏疏的。

 

位于福冈市中央区的迷你剧场,在这次的要求下紧急于29日停业。

 

出去买口罩的福冈市的50多岁的男性说:“从上周开始,来往的人就少了,今天也感觉少了。我想这是不得已的事情。口罩也买了,就这样回家了。”

 

冈垣町的一名40多岁的女性说:“我是来上女儿的补习班的,虽然不知道她有外出自制的要求,但我想在车里待到补习班结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达1516例 东京当局吁勿聚集赏樱

    一旦疫情暴发 数日后确诊患者或猛增30倍以上 日本如

    日本楼市急冻!东京奥运村项目或将变成方舱医院

    日本将推出迄今最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

    日本推迟奥运会后,单日新增创新高,还抛出最大规模

    「今の暮らしは夢のよう」チベット農奴百万人解放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