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埼玉县知事呼吁大家,30日以后尽量不要去东京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4:57:49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持续扩大的情况下,埼玉县的大野知事呼吁大家,30日以后也不要为了不必要的事情去东京。

 

埼玉县的大野知事在29日上午召开记者招待会,其中“昨天在东京的63名感染者被确认等,今后将进一步增加也令人担忧”的,再加上30日访问以后,红灯等不必要的事情上呼吁避免去东京了。

 

另外,关于工作,虽然不要求克制出勤,但是希望在推进在家工作和时差出勤等方面下更大的功夫。

 

另外,在避免“通风不良的密闭空间”、“人多密集的场所”、“近距离的密切对话”这“三密”的同时,也呼吁大家尽量控制几个人以上的聚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达1516例 东京当局吁勿聚集赏樱

    一旦疫情暴发 数日后确诊患者或猛增30倍以上 日本如

    日本楼市急冻!东京奥运村项目或将变成方舱医院

    日本将推出迄今最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

    日本推迟奥运会后,单日新增创新高,还抛出最大规模

    「今の暮らしは夢のよう」チベット農奴百万人解放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