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圣火下个月开始在福岛县足球设施“J village”展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5:01:41  点击:  

关于决定延期1年左右的东京奥运会圣火,大会组织委员会决定从下个月开始在福岛县的足球设施“J village”展示一个月左右,之后在东京进行保管。

 

东京奥运会是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比赛历史上第一次延期一年左右,所以,本月20日从希腊圣火抵达日本,再次举行圣火传递到国内保管,火炬继续。

 

圣火目前在福岛县内组织委员会根据保管,从下月开始1个月左右,火炬传递的起点被计划了福岛县的足球设施“j村”公开展示,普通的方针对有关人员的采访中,我明白了。

 

圣火将在J village住宿楼的一角点燃,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由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如果过于密集,将停止展示。

 

另外,火炬随后将在东京进行保管,组委会正在研究具体的地点和展示方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达1516例 东京当局吁勿聚集赏樱

    一旦疫情暴发 数日后确诊患者或猛增30倍以上 日本如

    日本楼市急冻!东京奥运村项目或将变成方舱医院

    日本将推出迄今最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

    日本推迟奥运会后,单日新增创新高,还抛出最大规模

    「今の暮らしは夢のよう」チベット農奴百万人解放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