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176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9:32:56  点击:  

在北海道,包括访问欧洲和美国的3人,共有4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至此,道内感染者共计176人。

 

29日,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是札幌市的2名70多岁的无业男性和60多岁的无业女性,以及返回钏路地区的30多岁的无业神奈川县的女性,共计4人。症状都很轻。

 

据札幌市方面称,其中2名70多岁的男性本月一同前往欧洲,回国后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

 

2人访问的是正在流行感染的国家,但由于没有得到本人的谅解,所以没有公开。札幌市认为,这些男性是在欧洲感染的。

 

另外,60多岁的女性是其中的一名妻子,市里认为很有可能是从回国后的男性身上感染的。

 

此外,神奈川县一名30多岁的女性是从美国回国后发病的。

 

札幌市保健所负责传染性疾病的部长山口亮在记者招待会上说:“道内的感染人数看起来还处于平稳状态,但是欧洲、东京、大阪的感染正在扩大,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

 

至此,道内感染者共计176人。其中125人已经结束了治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世界冠军晒美照回忆去年!中国球迷送上祝福,成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