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县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7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9:34:05  点击:  

住在横滨市的40 ~ 60多岁的男女3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神奈川县内29日明确的感染者是7人。

 

据横滨市称,新的确诊病例是

居住在市内的50多岁的女公务员

在东京都内的公司工作的40多岁的男性和60多岁的男性共计3人。

 

一名50多岁的女公务员在本月18日发烧,出现肺炎症状后到医疗机构接受了住院检查,结果被确认感染。

横滨市表示,该女性在出现症状后就没有上班,目前尚未公布工作地点。

 

一名40多岁的男性公司职员本月21日发烧,28日被确诊感染。

该男性是办公室职员,出现症状后没有上班。

 

一名60多岁的男性公司职员与已经确诊的患者聚餐后,从本月22日开始出现症状,被确诊为感染。

虽然是销售职位,但是出现症状之后就没有上班。

 

此外,县内29日宣布,到目前为止已确诊男女4人感染,新确诊感染者共计7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世界冠军晒美照回忆去年!中国球迷送上祝福,成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