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都呼吁继续“在家工作”和“夜间外出控制”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9:45:12  点击:  

东京市内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得到扩大,这个周末,是东京都不必要的呼吁大家尽量减少外出,但是这种对应,再加上平日尽可能在家工作,并在夜间外出之际,希望呼吁,30日以后也继续当前决定。

 

目前,东京都政府呼吁,平时尽量在家工作,减少夜间外出,特别是本周末不要突然外出。

 

这是本月25日晚,小池知事召开紧急记者会呼吁的。

 

都是感染扩散,现在的情况“感染爆炸能抑制紧巴巴的局面”,作为上述呼吁,至少都主办的大规模活动推迟或中断的措施将于下个月12日为止,平日在内的继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世界冠军晒美照回忆去年!中国球迷送上祝福,成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