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都新增68人感染新冠肺炎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9:46:19  点击:  

据东京都的相关人士称,29日新在东京都内1日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数是迄今为止最多的,达到68人。

 

在东京都内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不断扩大的情况下,据东京都内相关人士称,29日在东京都内又确认了68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东京都内28日确认有63人感染,29日超过了这个数字,1日确认的人数是至今为止最多的。

 

据悉,其中20人以上是东京台东区永寿综合医院的相关人员,该医院目前因入院患者和护士等相继感染而被怀疑为院内感染。

 

至此,在东京都内确认感染的患者共计430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世界冠军晒美照回忆去年!中国球迷送上祝福,成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