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广岛县内确认感染人数增至6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9:47:03  点击:  

广岛市宣布,新确认居住在市内的2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广岛县内确认感染人数共计6人。

 

据广岛市方面称,其中一名是广岛市西区的50多岁的公司职员,本月21日因感到浑身无力而从公司早退后,晚上发烧39度,27日被诊断为肺炎,需要住院治疗。

 

在市内的感染症指定医疗机关住院,病毒检查是阴性,不过,因为医生强烈怀疑感染,28日重新检查的结果,确认感染。

虽然持续发热和咳嗽,但症状稳定。

 

男性发病的14天内到出国到海外的病史,发病后没有在公司上班,广岛市是男性的妻子和孩子亲密接触者,作为病毒的检查,另外,感染途径推进和其他没有浓厚接触者调查。

 

另一名是本月25日被确认感染的广岛市中区40多岁的个体营业女性的工作场所的客人,由于与接触者关系密切,检查了病毒,28日被确认感染。

广岛市表示没有得到本人的同意,没有表明年龄和性别。

 

虽然在市内的感染症指定医疗机关住院,但是因为没有症状,所以传染给其他人的可能性很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世界冠军晒美照回忆去年!中国球迷送上祝福,成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