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都29日宣布,新增68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30 15:43:03  点击:  

东京都29日宣布,已确认68名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其中27人是东京台东区永寿综合医院的疑似患者和医务人员。

 

东京都29日宣布,确认了新的10代到80代的男女共计68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东京都1日发表的人数,比28日的63人还要多,是至今为止人数最多的。

 

其中27人是东京台东区永寿综合医院的住院患者和医务人员。该医院目前已确认69人感染,怀疑是院内感染,其中2名住院患者已死亡。

 

东京都,29日之前该医院的520多名负责人被进行了检查,但检查的对象是预计将进一步增加,都在继续感染如何扩散的推进等详细情况的确认。

 

另外,29日新确诊的68人中,目前还不知道感染途径的有26人。

 

此外,与已确认感染的人有接触的人有9人,有出国经历的人有6人。

 

至此,在东京都内被确认感染的人数全国最多,共计430人。

 

另外,东京都政府宣布,已经确认感染的一名90多岁的男性已经死亡。在东京都内死亡的有8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延期至明年7月 日本大手笔刺激计划救经济

    东京奥运延期仍存在不确定性 日本满怀热情准备7年

    日本赛马与纯血马业

    菲律宾一飞机转运病人前往日本 起飞时起火爆炸 机上

    22億投じて完成した巨大な蝶の形をした「胡蝶楼」 広

    任務終えた医療従事者約千人が武漢雷神山医院から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