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新冠肺炎的扩大影响,日本新职员入职变成网络入职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30 15:45:29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对面向新年的企业活动也产生了影响。

 

其中,大型印刷公司的凸版印刷公司决定让新职员在各自的家中通过网络听课。新职员将于下个月1日进入公司。此次研修的对象大约有420人,如果按照以往的方式将全员聚集在一起,那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风险就会增大。

 

在公司开始研修之前,负责的职员在研修中使用的讲义事先进行了录像的录制工作。新员工使用公司邮寄的平板电脑,从下个月1日到17日期间,一次都不去上班,在家接受培训。

 

另外,这个公司虽然中止了入社仪式,但是为了能让同期的新职员们进行交流,每个小组都安排了负责训练的教练和新职员们在网上进行交流的时间。

 

凸版人材料开发中心的巽庸一朗中心负责人表示:“确保安全,再加上公司的职员们在数码科技教育的感受,使分配后的提高生产率和工作方式改革联系。新的学习方法,学习方面和教学两方面的感受,使研修的现状,想让革新”并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延期至明年7月 日本大手笔刺激计划救经济

    东京奥运延期仍存在不确定性 日本满怀热情准备7年

    日本赛马与纯血马业

    菲律宾一飞机转运病人前往日本 起飞时起火爆炸 机上

    22億投じて完成した巨大な蝶の形をした「胡蝶楼」 広

    任務終えた医療従事者約千人が武漢雷神山医院から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