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新冠疫情防控之下 日本企业将对新员工开展网上研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30 19:51:33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电(郑瑾)据NHK电视台报道,因新冠肺炎感染扩大,对各大企业面向新年度的活动也带来了影响。


报道称,大型印刷公司凸版印刷针将对4月1日入职的新员工进行网上集中培训。现阶段下,由于沿用以往组织集体培训的方式可能会带来新冠肺炎感染的风险,因此此次参与研修的420人改为线上培训。公司将在研修开始之前,由相关负责人把研修时使用的讲义事先录到录像机里。4月1日至17日期间,新员工将使用公司邮寄给本人的平板电脑在家进行研修。


此外,公司虽然中止了入社仪式,但是为了同期新员工的相互交流,安排每个小组配置教练员与新员工在网络上进行交流。


据凸版印刷人才开发中心负责人巽庸一朗介绍,除了确保安全之外,让新员工借此亲身体会数字技术教育,将有助于今后生产能力的提高及工作方式革新,也希望通过一种新的学习方式,施教方与受教方互相感受,从而革新研修方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参议员因发烧请假 在宿舍服药过量被紧急送医

    中国平安21亿人民币入股日本药厂!将在香港成立合资

    东京奥组委副主席:国际奥委会会尊重日本的意见

    日本研发出最新检测系统 35分钟可检测出新冠病毒

    新型コロナと闘う医療従事者の姿がスタンプに、武漢

    国産化率95%超、年産500トンのメルトブロー不織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