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职业拳击协会对全国的健身房一律支付10万日元的补助金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4-2 20:23:56  点击:  

由职业拳击的健身房老板组成的团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随着健身房的营业自我控制,经营受到影响,决定对全国的健身房一律支付10万日元的补助金。

 

由职业拳击的健身房老板组成的日本职业拳击协会在东京都内召开理事会,决定对加入协会的全国约280家健身房一律支付10万日元的补助金。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健身房停止了营业,作为收入支柱的会员的会费减少,经营受到影响,因此决定支付补助金。

 

另外协会将在下月15日为止所有的国内的职业拳击比赛的中止、延期后,3月以后停止比赛的主办者15日元作为上限,在会场的取消费用的支付补助金也决定了。

 

日本职业拳击协会的事务局长助理林隆治表示:“我们将迅速团结起来克服这一危机。我们会继续思考,作为协会能做些什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拟在全国配发棉布口罩 安倍:一家两个,洗了还能

    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在央视《新闻1+1》介绍日本如何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紧急事态宣言”不等于“封城”

    东京近日确诊者中4成不满40岁 当局:可能只是冰山一

    日本医师会发布“医疗危机宣言” 安倍晋三建议利用奥

    专访霍启刚:东京奥运延期或对香港年轻运动员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