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奈良市确认新增1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4-7 15:27:06  点击:  

奈良市宣布,新确认居住在市内的50多岁的公司职员男性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奈良县内确认感染人数共计27人。

 

新确认感染的是住在奈良市的一名50多岁的公司职员。

 

奈良市相比,男性在上月27日,喉咙的感觉和轻微的咳嗽等症状减轻后,一旦出现了,但本月2日味觉和嗅觉异常的了,再加上发热的症状,4日接受检查,6日,已被确认感染了。该男子在县内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症状较轻。

 

从新喀里多尼亚回国后被确认感染了奈良市的其他男性一样在大阪市内的公司工作的事,两人接触的机会几乎没有,不能感染途径是特定的。

 

另外,1名家人被确认为有浓厚接触者,但到目前为止没有症状。

 

奈良市的仲川市长说:“在奈良市确认的感染者大多是在大阪工作的人。希望大家明天要以自己的意识避免在人密集的地方和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地方外出。”

 

奈良县内确认感染人数共计27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老人威胁要在市政府传播新冠病毒 已被逮捕

    「健康パック」受け取ったイタリアの留学生、毛筆メ

    貴州省、カジノキの苗栽培に勤しむ

    マスクの着用でルックスが上がるのはなぜ? 心理学的

    中国、ロケット残骸のパラシュート降下制御による回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