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大和警察署1名职员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4-7 15:27:47  点击:  

在神奈川县警的大和警察署工作的50多岁的女性,6日被确认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县警对工作场所进行了消毒,对工作没有影响。

 

据神奈川县警方称,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是在大和警察署交通科工作,居住在藤泽市的一名50多岁的女外聘职员。

 

该女性本月3日发烧38度5,4日到医疗机构就诊,服用了退烧药等,但高烧不退,5日再次就诊,发现有肺炎症状,接受PCR检查,6日确认感染。虽然可以用电话说话,但是现在正在住院。

 

该女性在上月30日也有接近39度的高烧,但第二天就退到正常体温,继续上班。

 

为了证明女性在车库的当地负责调查,病毒的潜伏期和这两周内,被300件左右的住宅和事业所戴口罩来到了调查。这是神奈川县警察和职员首次确认感染。

 

县警将密切接触者的同事等5人安排在家待命,同时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不会对工作造成影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老人威胁要在市政府传播新冠病毒 已被逮捕

    「健康パック」受け取ったイタリアの留学生、毛筆メ

    貴州省、カジノキの苗栽培に勤しむ

    マスクの着用でルックスが上がるのはなぜ? 心理学的

    中国、ロケット残骸のパラシュート降下制御による回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