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消毒酒精不足?日本准许医疗机构用烈酒代替

作者:未知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20-4-13 20:56:00  点击: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外媒称,由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导致的消毒用品供给不足,日本厚生劳动省已准许医疗机构使用高度酒消毒。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4月13日报道,厚生劳动省表示:“这一特别建议首先适用于标准消毒用品不足的医疗机构。在家庭条件下,我们仍然建议仔细洗手。”


报道指出,厚生劳动省建议使用酒精度在70%至83%的高度酒。



资料图片:4月8日,在日本东京,顾客在一家超市内购物结账。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医院酒精消毒液不够,日本厚生劳动省:可用高度数酒

    日本境内确诊超7600例 政府呼吁进一步减少人际接触

    消毒酒精不足?日本准许医疗机构用烈酒代替

    新冠肺炎康复病例再度转阳?日本政府回应:确有其事

    美国日本要把在中国的产业链转回国内?别慌,搞清楚

    日本进入紧急状态后首个周日:各地人流量减少超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