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横滨一名女子在公寓内被刺成重伤 凶手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4-27 9:35:07  点击:  

中新网4月26日电 综合日媒消息,当地时间25日下午4时30分许,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一名女性在一栋公寓内被刺成重伤,神奈川县警方已于26日将凶手以杀人未遂的嫌疑逮捕。


据当地警方表示,嫌疑人名叫西山优希,现年24岁,他曾在25日下午于横滨市旭区的一栋公寓内,用菜刀刺向一名23岁女性的背部,并致其肺部受伤。


警方介绍称,嫌犯在作案时还曾抢夺过被害人装有现金的皮包。对于警方的指控,嫌疑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就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无印良品”再告中国“无印良品”

    湖北省最後の新型コロナ肺炎重症患者が陰性に、90歳

    日本長崎に停泊のクルーズ船感染者数148人に 陰性の

    中国人民解放軍が3ヶ国の軍隊に防疫物資援助を提供

    美国早期疫情“冰山一角”被掀开,日本媒体当初神预

    日本多地地震:一核电站停运 局地5天地震超4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