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约1.6万 专家称实际感染人数不明

作者:华义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5-12 16:45:33  点击:  

新华社东京5月12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12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5例,加上东京都订正统计数据后增加的76例,全国累计确诊15968例;新增死亡病例24例,累计死亡657例。


11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15例。此外,东京都当日宣布此前的统计出现了漏报和重复统计,经订正后东京都的累计确诊病例增加了76例,确诊总数达到4959例,约占日本总确诊人数的三分之一。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11日统计,日本已有8531人出院,截至11日累计检测人数约21.8万。


日本疫情专家小组副组长尾身茂11日在国会回应质询时承认日本并未掌握实际感染者的整体情况,称日本实际感染者数量甚至可能是确诊病例数的10倍、15倍或20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承认日本实际感染者要多于确诊人数,但说不清确切数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多地拟制定标准放宽停业要求 重返日常生活轨道

    上白石萌歌时隔1年更新博客 展示与妹妹萌音的居家生

    艺心抗疫 大爱无声 上海歌舞团创作舞蹈《让世界充满

    日本关东地区一周连发三次地震警报 日媒预测仍有较大

    【人民網時評】五たび米国の政治屋に問う 責任をなす

    中国の5G基地局19.8万ヶ所に 料金プラン利用者5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