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修订进口畜肉和禽肉要求

作者:佚名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更新:2020-5-21 19:26:24  点击:  

要求进口的畜肉和禽肉来自已获认可的国家或地区采取 HACCP控制体系的加工厂,或产品的生产加工过程实施HACCP控制,否则不得进口销售。日本厚生劳动省根据修订后的法案第11条第1款指定的国家、地区或加工厂。


以上要求将于2020年6月1日实施。


更多详情参见:http://spsims.wto.org/RegularNotifications/View/164952?FromAllNotifications=Tur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0日本机器人产业市场调研报告

    俄媒分析日本重拾强硬措辞:安倍已不期望任内解决领

    日本研发高超音速导弹 机密数据或已泄露

    日本华人餐厅每天免费送便当:1天500份 直到疫情结束

    马来西亚和日本羽球队将相继复工 国羽对手“归来”

    日本正式解除大阪京都等3府县的紧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