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职业体育赛事开始恢复 日职棒将于6月19日揭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5-26 14:35:06  点击: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职业棒球联赛将于6月19日开幕,比赛以无观众方式举行,6月2日将重启练习赛。


原定于3月开幕的日本职业棒球联赛,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延期。12支球队的代表在25日召开线上临时会议,敲定中央、太平洋两大联盟常规赛于6月19日开幕。 为了防止感染,比赛暂定以无观众方式举行。


报道指出,这是自4月政府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以来,日本首个确定举行的国内职业体育正式比赛。


报道称,联赛开幕时间较原定的3月20日推迟约3个月,而赛程也有所缩短,每队的比赛从143场减为120场。日本系列赛将于11月21日开幕,并在当月内结束。巅峰列赛还未决定是否举行。(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俄罗斯开始取消限制措施 日本将全面解除紧急状态

    日本出台“解封”指针 最快8月全面恢复经济活动

    日本三菱重工收购庞巴迪CRJ业务的分析与思考

    日本演艺圈业界面临危机 因为聚集面临很多问题

    日本のエコノミスト「ポストコロナも中国の魅力は衰

    2020年福建「朱紫坊」文化クリエイティブマーケッ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