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尽管已经放松限制措施 日本仍表示经济形势在急速恶化

作者:佚名  来源:10jqka.com.cn   更新:2020-5-28 19:15:35  点击:  

日本政府维持预期不变,认为尽管已于本周解除了全国范围的紧急状态,企业已获准启动停产停业后的缓慢重启进程,但是经济形势依然还会继续急剧恶化。


经济活动已经逐步恢复,但是“极端严峻的现状预计仍将延续,”日本内阁府在周四发布的月度经济评估报告中说。报告连续第二个月表示经济状况在急速恶化。


内阁府在解释下调就业预期的原因时表示,就业市场的疲软程度在持续加大,在说明何以下调另一个领域前景预期时则说,一直基本持平的企业投资如今也开始显现出了疲软迹象。此外日本政府还下调了出口预期,称出口形势正在急速恶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京阿尼纵火犯得知伤亡人数后 一句话让网友气炸

    日本“农业银行”危机初现

    日媒:东京疑发生紧急状态解除后的首次集体感染

    日本全境解封后疫情反弹 东京都等地暴发集体感染

    日本の警察、京アニ放火事件の容疑者を正式に逮捕

    新彊和田地区、オンライン・オフライン消費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