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入管厅收到炸弹袭击预告 紧急暂停12日业务加强警戒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7 11:03:59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出入国在留管理厅11日发布消息称,由于收到一封宣称要炸掉东京出入国在留管理局的邮件,位于东京都港区的入管局暂停了12日的所有对外窗口服务。入管厅还联络东京警视厅等部门加强了其周边的警戒。


据入管厅方面介绍,宣称要实施爆炸行为的邮件于10日上午直接发到了东京入管局所管理的信箱里。邮件中声称:“因为入管局在虐待外国人,所以12日下午三点会在入管局内部引爆炸弹。”“如果爆炸没有成功,将持刀杀死工作人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千叶县一动物园铁网被破坏 70只日本猴再次“大逃

    日媒:日本东京一辆列车脱轨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アジア競技大会に向けた第一号特別塗装機がお披露目

    湖北初の肺移植手術を受けた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肺炎

    第93回アカデミー賞授賞式が延期

    新インフラ整備、生産や暮らしをよりスマートにする